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筑牢无毒“安全线”,龙津街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骆福珍】 | 2023-03-15 10:21:27



为创建无毒街道、无毒社区,增强居民禁毒意识和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安全、健康、幸福家园,近日,龙津街道联合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在辖内和业广场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 守护平安不‘毒’行”禁毒宣传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陈列展示了毒品仿真品,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对现场参观禁毒仿真模型的居民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龙津街道禁毒办、龙津司法所、龙津社区卫生中心和社工向现场人员派发禁毒宣传资料,通过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套圈、投壶等禁毒小游戏,讲解了禁毒法和《广东省禁毒条例》,希望他们严格自律,积极支持、参与到辖区禁毒工作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毒品危害,和家人亲友共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现场,一位社区居民表示,这个禁毒宣传活动可以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的知识,也可以教育孩子,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龙津街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消息来源 龙津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