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今后我会继续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积极帮助有需要的人……”|传承雷锋精神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方珧】 | 2023-03-03 13:19:5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日前,多宝街道御景、天佑社区联合沙面小学御景校区开展校园宣讲会,御景社区党委书记程嘉辉、天佑社区党委书记许洲庆,以及沙面小学校长姚丹等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大家齐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活动开始,全场起立并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会场气氛热烈。随后,“学雷锋模范”赵燕清上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传奇故事为素材进行学雷锋报告。现场,他通过自身事例向大家进行讲述,给在场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深受鼓舞。此外,沙面小学老师陈咏殷也上台分享自己的体会与心得,并引用了学生实例来诠释学雷锋思想。


沙面小学学生任芷璇同学表示自己收获了很多且受到很大的鼓舞。“今后,我会继续在学习生活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积极帮助有需要的人,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任芷璇分享道。


学生代表讲收获。



活动最后,学生们一同前往多功能党建活动中心,观看雷锋相关的音视频资料,了解更多雷锋精神的故事。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学习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学生们与赵燕清互动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消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