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周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中医特色护理门诊周末也开诊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陈美宛】 | 2023-02-23 22:20:41

图片




新冠康复后,

是否觉得浑身疲乏?

当遇到回南天,

是否觉得湿气重影响状态?


小e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了解到,

从2023年2月18日开始,

中医特色护理门诊周末开诊啦!



中医特色护理门诊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中医特色护理门诊由中医护理临床经验丰富的护理团队组成,发挥中医护理整体观念、辩证施护的特色,为患者提供中医特色护理、中医养生保健、中医药膳、饮食调护、情志调摄及健康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护理服务。利用传统的中医特色疗法,达到平衡阴阳、疏通经络、调动机体自愈力、治病调养及调理亚健康状态的目的,从而帮助患者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提升生活质量。




开展的部分项目如下


铜砭刮痧


功效:具有疏通经络,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


适应症:感冒、咳嗽、头痛、消化不良、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


温通刮痧


功效:疏通经络、散寒除湿,解除局部肌肉神经痉挛。


适应症:慢性疼痛、颈椎病、肩周炎、胸腹肌疼痛、腰背痛、坐骨神经痛、乳腺增生痛、痛经、偏头痛。


平衡火罐


功效:祛风除湿、疏经活血、止痛。


适应症:感冒、失眠、面瘫、慢性疲劳综合征、颈痛、肩痛、腰痛、腿痛、腰肌劳损、肘臂挛痛、亚健康人群的防病保健。


黄金火龙灸


功效:温通气血、通络开痹、活血化瘀、调和脏腑阴阳,调节人体免疫功能。


适应症:平素体弱易感冒者,肩颈腰背疼痛,肺部疾病,虚寒性胃脘痛,类风湿性关节炎,痛经等。


耳穴压豆


功效:具有疏通经络、宣肺化浊、平衡阴阳、调整机体代谢的功能。


适应症:失眠、多梦、偏头痛、耳鸣、呃逆、食欲不振。




中医特色护理门诊周末出诊时间安排

图片



就诊流程:关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诊疗服务→预约挂号→护理门诊→挂号→根据预约挂号单指示就诊。


就诊地址: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珠玑路院区门诊319室



消息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