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党员、学生、志愿者……这支巡逻队“以何为贵”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陈爽】 | 2023-02-20 22:03:16

近日,何家祠和华贵社区联合成立 “以何为贵”巡逻队 ,组织志愿者开展社区巡逻活动,参与社区建设,为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这支巡逻队目前已有成员20人,主要包括有辖内党员志愿者、学校学生和居民志愿者。活动中,巡逻队志愿者们分成两组,深入社区走访辖内老人、宣传反诈骗知识,注意安全防范等。居民们纷纷表示,自己在加强防范同时也一定告诉身边亲人和朋友,防止上当受骗。


走访过程中,巡逻队志愿者们还带上铲子、扫把等工具,清理乱张贴,扫除路面、绿化带等区域的烟头、塑料袋等,一起美好社区,营造洁净良好的公共环境。






接下来,“以何为贵”巡逻队将每月开展两次巡逻,为辖内居民营造安全整洁的社区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志愿巡逻队成立和服务开展,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加强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带动身边居民邻居一起维护小区环境,形成公共空间意识。同时,也让学生们在社会实践中学会奉献社会和服务他人、关爱他人,学习雷锋精神,养成良好品格,共同打造美好社区。




图片消息来源 何家祠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