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加快“西联”进程,东沙在行动!

| 【图文记者 游乐欣】【编辑 骆福珍】 | 2023-02-17 22:42:58



为做好打造广佛高质量发展带的工作,2月16日下午,荔湾区东沙街道办事处与前来调研的佛山市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局的有关领导开展了交流学习活动。


双方在广州医药港展贸中心听取了关于医药港目前规划布局、企业进驻等情况。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双方走访了医药港的部分售卖中药材的商户,了解现有健康产业的产品样式和运营模式。




走访结束后,东沙街道和佛山市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局的有关领导举行了座谈会。






会议的重点聚焦在广州地铁11号线、22号线、东沙隧道、南漖隧道等交通设施的建设上,双方均表示,互联互通的路网体系可以进一步加强人才、市场等关键要素的流动,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加快广佛产业融合的进程,深层次推动广佛同城发展。东沙街将结合区位优势,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打造高产值的现代都市工业产区,同时,计划前往佛山进行学习交流和开展招商引资,为打造广佛高质量发展带贡献东沙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