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关怀祝福送上门,海龙街的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元宵节

| 【图文记者 梁启明】【编辑 骆福珍】 | 2023-02-07 11:37:56

                                                                         



2月3日上午,在海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指导下,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大同社工)联动海龙街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龙溪经济联社党委、龙溪社区党支部、广州市泓伟水产贸易有限公司、海龙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等开展了“党建引领志愿行,元宵入户送温暖”元宵主题活动,由党员志愿者、企业志愿者以及居民志愿者一起上门为海龙街道辖区内的53户孤寡老人、困境儿童和低收低保家庭等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海龙街道“党建引领志愿行,元宵入户送温暖”元宵主题活动。    


本次探访活动由海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庞霞晖、公共服务办科长彭俊勋和海龙街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书记董耀燊分别带领企业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分头前往增滘、龙溪、江北、海北等社区,入户了解探访对象近期生活情况。


探访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与居民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记录他们的生活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汤圆等节日慰问品及此前由街道志愿者制作的兔子花灯。


海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庞霞晖入户探访。    


志愿者制作兔子花灯。    


社工携居民志愿者向探访对象送上节日慰问品和兔子花灯。    


探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企业志愿者向老人讲解健康手册知识,指引其如何预防与管理高血压,引导老人做手指操。


社工和志愿者引导老人做手指操。    


海龙街社工服务站表示:本次探访活动让探访对象感受到来自街道和社区的关心,过一个温暖元宵节。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