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吃喝玩乐享不停!正月十五,上下九步行街喊你一起闹元宵喽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陈钰】 | 2023-02-05 15:30:48


本周日就是农历正月十五,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来啦!

元宵节怎么过?

“看舞狮、猜灯谜、吃元宵、逛车展......”

各种精彩活动不断,

快约上小伙伴来上下九步行街

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吧!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5日(正月十五)16:00-21:00




活动地点




荔湾区上下九步行街


有哪些活动?

看这里!




锣鼓齐鸣观舞狮

古人将狮子当作勇敢和力量的象征,认为它能驱邪镇妖、保佑人畜平安。人们逐渐形成了在元宵节及其他重大活动舞狮子的习俗,以祈望生活吉祥如意,事事平安。





据悉,本次活动将邀请专业团队带来梅花桩、一柱擎天采高青、醉狮、群狮贺岁等精彩舞狮表演,热闹非凡!该团队曾参与广州市旅游文化节演出,赴香港参加贺香港回归十周年演出。






欢声笑语猜灯谜

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中国独特的一种传统民俗文娱活动形式,每逢元宵佳节,文人墨客便喜欢把谜语写在纱灯之上,供人们猜测助兴。元宵节当天,上下九步行街也有猜灯谜活动,猜对现场灯谜的市民朋友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不容错过!







甜糯元宵暖人心

正月十五吃元宵,除了元宵节美食外,街坊还能在本次活动中找到更多好货,开启逛吃逛吃模式。


“岭南明珠 活力荔湾——上下九步行街迎春花市·闹元宵”的系列活动同步开启名优名品展销节热闹到元宵,名优名品展区联合岭南商旅集团及旗下广百集团、妇儿公司,邀请到广百超市、广百电器、皇上皇、致美斋、正大食品等知名品牌入驻,为市民游客送上最具“广府味”的年货美食。







福利多多逛车展

此次车展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广汽商贸有限公司举办,将展出广汽集团旗下品牌车型,现场更有精美礼品和专业咨询,福利多多,优惠升级,惊喜满满!






信息、图片来源:华林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