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祝福提前送到,金花街集中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 【记者李元源】【编辑陈钰】 | 2023-01-19 22:51:2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让广大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金花街道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党员工作。



一是统筹部署有“效度”。及早制定下发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方案,明确慰问对象、慰问时间、慰问方式、慰问标准、人员安排和工作要求。



二是调查摸底有“准度”。辖内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前期摸底排查工作,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了解掌握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研究确定210名慰问对象。

三是走访慰问有“温度”。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主动下沉挂点社区,积极联系、邀请驻街道的市、区党代表、地区党建联席单位成员以及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参加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传达到位。







信息、图片来自金花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