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全心全意为多宝地区企业服务!多宝街道地区商会正式成立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方珧】 | 2023-01-10 22:28:28






1月10日下午,由广州市荔湾区多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多宝地区商会成立大会,在多宝街道办事处正式举行。荔湾区委组织部、荔湾区民政局、荔湾区工商联等有关领导,多宝街班子成员,多宝商会会员代表等,出席参加本次会议。现场,地区重点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对多宝地区未来经济发展贡献思想力量。





多宝街道地区商会正式成立


大会开始,多宝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远进行致辞。随后,大会召开多宝地区商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上,多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茜宣读广州市荔湾区多宝地区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审议通过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监事以及商会第一届秘书长、副会长、会长。伴随选举结果出炉,多宝地区商会正式揭牌成立。





谈发展:做好“五个要”,协同商会共同促进多宝地区经济发展

“作为街道辖内企业投资、生产、经营者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多宝地区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企业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抓经济建设的推手。商会的成立,更是为企业搭建一个与政府流畅沟通的平台。让政府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从而更好推动多宝地区商界的交流合作,促进多宝地区经济建设。”多宝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远如是说。



多宝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远发言。


同时,针对商会成立以及今后的发展,多宝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远提出“五个要”:


一是要为企业搭建一个与政府沟通联系的平台,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二是要广泛宣传商会宗旨,引导会员树立正确的信用观、公私观和法制观,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


三是要服务会员需求,及时向会员传达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和经济信息等相关服务,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


四是要大力加强商会建设,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提高商会知名度,广泛吸收新会员,不断发展壮大;


五是要全心全意为多宝辖区企业服务,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整合资源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提高经济效益,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共同发展。




谈落实:构建和传扬“互惠共赢,传承创新”的商会精神


“从2003年来到多宝街后,二十年来,我一直致力于黄沙水产市场转型升级,希望黄沙水产市场在2024年搬迁后,把原址打造成‘吃、喝、玩、乐’,‘最广州’的地方。与广州市荔湾区多宝地区商会的会员们、企业家们,一起为荔湾区多宝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一起构建和传扬‘互惠共赢,传承创新’的商会精神。”多宝地区商会首任会长、黄沙水产市场粤恒丰公司董事长苏炯峰激动地说道。



黄沙水产市场粤恒丰公司董事长苏炯峰发言。


针对商会今后的工作,苏炯峰表示,既然成立了商会,就要发挥商会的价值。因此,今后,商会将积极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从而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同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

“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们大家联合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苏炯峰相信,未来,在荔湾区政府、多宝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下,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只要大家都能支持商会的工作,积极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发挥我们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多宝街道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得到大家的认可,让社会各界满意,把多宝地区商会打造成地方特色的知名商会。”苏炯峰坚定地说道。



消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