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新进展!东塱河涌整治复建房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 【记者 游乐欣】【编辑 骆福珍】 | 2023-01-05 22:24:48



1月4日,东塱河涌整治复建房封顶仪式顺利举行。荔湾区相关领导和东沙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稳建、副主任潘锦锋、东塱联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东塱联社村民代表以及项目建设方代表出席了仪式。



东塱河涌复建房整体结构全面封顶仪式。


东塱联社全体班子成员。


2021年9月,在办理了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建设手续后,东塱河涌整治复建房项目正式启动。如今,复建房的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有望在2023年8月完成建设。该项目设计为3栋民用建筑,总用地面积约为1126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5176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4848.9平方米。三栋楼高分别为13层(47.35米)、14层(50.35米)和16层(54米),其中1、2号楼一至三层为商业功能,其余楼层为住宅功能,3号楼均为住宅功能,地下室2层为人防车库。


东沙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稳建致辞。



王稳建首先对东塱河涌整治复建房项目封顶表示祝贺。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东塱联社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奋斗,让东塱未来的建设发展越来越好。



东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黎少亮致辞。



黎少亮代表东塱联社全体社员向各位领导以及复建房的建设者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复建房迎来封顶,有赖于政府相关部门、参建单位、村社干部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2023年,大家要继续努力奋斗,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工作,把复建房如期交付给回迁居民。







接下来,东塱联社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推进复建房建设项目,让村民们尽快入住新家,迎来新的美好生活。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塱联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