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老人摔倒跌破额头,街坊、保安、社区工作人员合力救助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陈美宛】 | 2022-11-25 11:05:18



11月24日,在沙面大街发生了这样的一幕:一名老人在行走过程中不小心摔倒,导致额头流血,路过的街坊及保安马上送她到翠洲社区居委……小e从社区获悉,目前,该老人已无大碍。



“老人家,您怎样了?” 11月24日早上,一名老人在沙面大街行走,行至翠洲社区居委对出不远的位置处突然跌倒,额头破损,路过的街坊及保安见状,马上搀扶起老人,并询问她是否有哪里不舒服。


听到有老人摔倒,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来,并和街坊、保安将她搀扶至社区居委休息。看到老人额头正在流血,工作人员一边给老人进行简单的头部包扎,一边联系老人亲属告知老人情况。随后,家属抵达现场,并送老人前往医院就医。


image.png


小e了解到,目前老人已在医院缝好针返回家中休息,其家属表示很感谢热心街坊、保安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忙。有目睹了整个过程的街坊表示,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困难,有正能量的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在,大家都很放心。


图片来源:沙面街翠洲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