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点亮“微心愿”!他们携手为困难家庭送温暖

| 【图文记者 启明】【编辑 黄惠雅】 | 2022-11-09 23:31:42

图片



图片

近日,由茶滘街社工服务站(广爱社工)链接到广州慈善会的“微心愿,善暖万家”慈善项目资源,为茶滘街辖内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图片

社工为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图片
1

廖先生由于家里经济困难,平时女儿只能通过一台旧手机上网课,由于手机屏幕较小,担心孩子视力变差,廖先生希望能有一台用于上网课的平板电脑。


得知廖先生的需求后,社工通过多次与广州慈善会进行申请,说明廖先生的家庭情况,最终帮助其申请到一台平板电脑,解决了孩子上网课的问题。


图片

社工为廖先生送上平板电脑。


图片
2
陈女士家里的电饭煲用了十多年,按键经常失灵,社工为其更换上一台带煲汤功能的新电饭煲,方便了其日常煮饭煲汤。


据了解,本次微心愿活动茶滘街社工服务站共为23户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通过社工前期开展需求摸查,为困难家庭链接到电饭煲、平板电脑、纸尿裤等爱心物资。


部分困难家庭写了感谢信,对社工帮助其实现“微心愿”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青少年家庭为社工送上的感谢信。

茶滘街社工服务站表示,以后将继续推进微心愿行动,为更多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认领微心愿,让小爱汇成大爱。
图片

部分图片由茶滘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