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桥中街道开展禁毒防邪反诈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 【记者 启明】【编辑 黄晓霞】 | 2022-09-20 14:57:02

                                                                         



为深入推进禁毒、防诈、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全面开展,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9月16日上午,桥中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在东海岸桥中街综治中心开展了禁毒、防诈、反邪平安创建宣传讲座。桥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德生出席并进行公开授课,部分“广州街坊·双桥卫士”志愿者在旁旁听。


讲座上,徐德生根据环卫工人们的年龄和心理特点,联系当前新闻热点,给环卫工人们讲解了如何反对邪教,用慧眼辨别诈骗伎俩,明白什么是有组织犯罪。


桥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德生为辖内环卫工人讲授平安创建禁毒反邪公开课。


广东雷德律师事务所公职律师结合案例和视频详细讲解了禁毒的新形势、毒品的新演变,让辖区环卫工人深刻认识到新型毒品的危害。律师还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让广大工人做到知法守法、明辨是非,结合日常环卫工作,积极配合做好辖内禁毒、防诈、反邪等平安创建系列工作。



广东雷德律师事务所公职律师宣讲《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法》等法律知识。


宣讲结束后,桥中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还走访了辖区校园周边,为学生和家长派发了禁毒、防诈、反邪的相关宣传单张,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和社区氛围。


街道工作人员向学生和家长派发宣传单张。


桥中街道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人们抵制毒品和邪教,远离毒品和邪教。进一步提高了桥中街辖内环卫工人拒毒、防毒、反邪教的意识,为构建桥中街道平安社区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信息来源:桥中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