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中秋月团圆,月饼暖人心!南源师生为困难群众送祝福

| 【图文记者 王智汛】【编辑 孟令奇】 | 2022-09-10 10:38:06

中秋佳节将至,南源街社工站联合辖区内广州市南海中学、西关广雅实验学校(南岸路校区)发起爱心月饼征集倡议,以自愿为原则,鼓励师生捐赠爱心月饼,由社工及社区志愿者赠送给辖区内困难群众。

活动中,两所中学的师生共捐赠了305盒爱心月饼。爱心月饼征集后,社工、社区志愿者奔走在大街小巷,把每一盒月饼赠送到独居孤寡老人、低保低收人员、困境儿童、贫困重度残疾人的手中。


此外,社工也把爱心月饼也送到了南源街环卫工人的手中,给他们送上一份中秋祝福。


通过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南源街社工站为南源街辖内的师生们搭建了参与社区慈善公益的平台,为辖区内困难群众送上了温暖的中秋关爱和祝福,使他(她)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信息来源: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