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智能家居超贴心! 石围塘街为他们送去这些暖心服务~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文小兰】 | 2022-08-16 11:39:53






“设置好后,您可以直接通过语音煮饭哦~”

“这个不仅可以语音操作,还有防烫伤功能,你们用着也放心。”




为持续推进实现残疾人智能家居无障碍改造,近日,石围塘街2022年“帮帮看家”信息无障碍服务项目活动在街道八楼会议室举行。现场,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及广州市融爱社会服务中心人员为居住在辖区内的一级视障人员派发智能家居产品,并提供对应的支持服务。


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e家君,“帮帮看家”信息无障碍服务项目是荔湾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而此次派发的智能家居产品包括:1个语音声控遥控伴侣、1台智能声控语音电饭煲以及1台语音闪光双重防烫电水壶。



“除了送家居产品,广州市融爱社会服务中心人员会给视障人员进行产品使用培训、使用咨询等现场指导。”该负责人说道,“此次服务,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服务一年期限内,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将提供现场维修、更换问题产品,以及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为他们解决疑难问题等服务。”


“智能家居超贴心,帮我们解决了生活中的难题!”现场不少视障人员表示,街道安排的这个活动很暖心。


“平日里街道经常通过上门、电访等方式了解我们的需求和生活情况,遇到问题街道也会及时帮我们解决。这次能收到这样的智能产品,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真的很感动。”一视障人员说道。


石围塘街道残联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街道计划在服务期满后,将继续为他们提供维修等服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视障人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



※※※※※※※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