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向军人致敬!桥中街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 【记者 启明】【编辑 黄晓霞】 | 2022-08-06 12:14:03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近日,桥中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通过上门走访、联谊座谈等形式,组织开展了拥军优属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街道辖内驻军部队、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桥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德生、街道办事处主任邓志忠等领导带队走访了荔湾区武装部,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八一”建军节祝福,并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了部队建设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桥中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有力保障表示感谢。


桥中街道领导慰问荔湾区武装部。


此外,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还上门慰问了老战士,亲切询问了老战士们的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军队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老战士。


在慰问座谈会上,桥中街道武装部部长於峰与优抚对象、义务兵家属及模范退役军人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近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坦沙岛的建设发展。退役军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工作中发扬军人本色,爱岗敬业,为桥中街的发展贡献力量。


桥中街道召开优抚对象及义务兵家属及模范退役军人代表慰问座谈会。


桥中街道表示:通过拥军优属系列活动,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社会氛围。



照片由桥中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