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西关童子送祝福,七夕荔湾领证有惊喜~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肖华】 | 2022-08-05 09:09:18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 。8月4日,在这寓意美好的日子里,荔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逢源人家服务中心和爱心企业举办了“七夕荔湾有嘢到——八方新人结良缘,西关童子送祝福”主题活动。

在特别的日子里,婚姻登记处提前在户外打造了七夕网红打卡墙,营造浓厚的甜蜜氛围。新人们走上一座通往幸福生活的“鹊桥”,在亲友的见证下,许下爱的诺言,留下美丽的回忆。





在荔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社工向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发放《新时代文明婚姻家庭倡议书》宣传单、《“爱相伴守相持”荔湾区金婚银婚故事集》,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鼓励新人们弘扬优秀婚俗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在此后经营婚姻、家庭的过程中,相互间要多理解、多包容、多沟通、多成长。




如今正值暑假假期,逢源人家服务中心还特意挑选了10位“小花童”,在新人完成登记手续后,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及寓意“快快生子”的筷子礼盒,希望新人们能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此外,还有爱心企业在现场向新人免费发放饮品、纪念徽章、扇子等礼物,祝福新人婚姻幸福、爱情美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对新人们的祝福,传承发展了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更普及了文明婚嫁的重要性,帮助新人们树立高尚、文明、节俭的婚俗意识,号召他们做文明家庭的带动者,传承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


END
消息及图片来源:逢源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