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真情关怀暖人心! 石围塘街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文小兰】 | 2022-08-02 09:24:14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连日来,石围塘街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送关怀

情暖部队官兵心


近日,石围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明带队前往荔湾区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当天,在座谈会上,黄健明介绍了街道党管武装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荔湾区人民武装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荔湾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周海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街道的联系,深化军民共建关系,推进军民融合深入发展。



随后,黄健明带队到辖内武警执勤六中队进行慰问,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祝愿。


送温暖

关爱退役军人


连日来,石围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到街道辖内各个社区,为辖内退役军人及家属送上暖心关怀及问候。


在桥东社区,石围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明、办事处主任王京剑、武装部部长朱继智、党政办主任周正斌与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红日来到退役军人陈东胜家里。一行人与其亲切交谈,勉励他继续发挥“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为社区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桥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e家君获悉,多年来,陈东胜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公益活动以及志愿者服务活动。“从日常志愿活动到社区防疫,辖内退役军人给予了社区很大的支持。希望通过慰问活动,表达对他们的感谢。”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慰问退役军人。


在芳彩社区退役军人黎松富家里,街武装部部长朱继智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近况。“感谢街道和社区对退役老兵的关心和关爱,感觉很温暖。今后我将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坚持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支持社区工作。”黎松富说。



※※※※※※※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