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茶滘街道开展“七一”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音乐汇演活动

| 【图文记者 启明】【编辑 黄惠雅】 | 2022-07-24 11:14:22


图片

图片
7月22日上午,茶滘街道党工委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音乐汇演活动。茶滘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社区党组织及文化站表演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茶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健介绍茶滘街道上半年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三大片区”建设开发情况,把过去一年街道党建工作概括为“五个聚焦”,分别为聚焦政治建设夯实思想之基、聚焦主业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聚焦主阵地重点打造特色党建服务品牌、聚焦主力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聚焦主线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图片

张健上台发言。


随着激昂的乐声响起,由红菱艺术团为现场观众带来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随后,来自荔湾区金兰苑小学五年一班的卢毅扬带来小提琴独奏《不忘初心》,用悠扬的旋律表达了对党及国家的赞美之情。


图片


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


小提琴独奏《不忘初心》。


此外,本次音乐汇演还包括钢琴弹唱、民族舞、大合唱、粤剧表演、红歌独唱等节目,表演者通过不同的演绎方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体现了大家对于新时代的向往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歌唱祖国》,文艺汇演在响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表演结束后,参加人员还参观了茶滘街道“三大片区”建设和党建成效主题展,通过观看展板了解茶滘街道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及街道辖内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图片
参加者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为推动建设茶滘街美好明天不懈努力!
图片


图片


茶滘街道“三大片区”建设和党建成效主题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