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真情永驻! 石围塘街举办退役军人金婚纪念活动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文小兰】 | 2022-07-21 10:29:02







7月19日上午,石围塘街道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戎马携手,真情永驻”退役军人金婚纪念活动,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石围塘街道、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广州裕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3对金婚伉俪代表出席。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超海致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金婚伉俪代表献花,为3对金婚伉俪代表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活动中,退役军人分享了当年保家卫国的故事,一同回忆峥嵘岁月。石围塘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京剑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王京剑表示,希望退役军人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此次活动旨在关爱退役军人,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此外传递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进一步教育和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共建幸福温馨家庭。


“回家后我会将这些故事讲给孩子听,让他们了解历史。同时也要让孩子学习退役军人勇往直前、忠贞不渝的品格。”一参与者如是说。



※※※※※※※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