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点滴关怀暖人心! 石围塘街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文小兰】 | 2022-07-20 10:14:21





连日来,石围塘街道领导分别到挂点社区走访慰问辖内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慰问中,街领导深入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疫苗接种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当好表率、发挥余热。



走进联社,了解老党员生活


7月14日下午,山村联社挂点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明与副书记杨丽冰等一行人来到联社老党员陈为群、梁尧好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同日,五眼桥联社挂点领导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京剑、五眼桥联社班子成员进行“七一”期间关爱党员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王京剑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退休不褪色”,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




同日下午,石围塘街道班子成员分别到五眼桥联社、山村联社慰问老党员,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寻求帮助。老党员表示,此次探访,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距离,让她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走进社区,聆听老党员需求


近日,南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2022年“七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挂点社区领导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老党员。

活动中,社区街道班子成员表彰了社区退休党员李国华、姚玉英,聆听老党员需求,并送上慰问品。同时鼓励党员继续在社区发光发热,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社区服务,履行着党员应尽的义务。

“希望社区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积极参加社区党建活动,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南塘社区。”社区负责人说道。



此外,近日山村社区召开了“关爱老党员座谈会”,现场,老党员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对社区各项工作的看法,积极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

※※※※※※※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