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花地湾古玩地摊集市开市啦!来看看大家都淘到哪些好货

| 【图文记者 启明】【编辑 黄惠雅】 | 2022-07-20 09:59:41





7月17日上午,

花地湾古玩地摊集市

在花地湾古玩城北门广场举办,

吸引了不少古玩收藏爱好者前来挑选。



花地湾古玩地摊集市。


在现场,小e看到,当天展出的古玩品类十分丰富,有古字画、陶瓷、杂项、铜器、珠宝玉器、古钱币、古书籍等等,还有石湾公仔、建盏等精致艺术品。不少市民蹲坐在摊位前仔细挑选,并与档主热情交流,更有的市民一手拿着放大镜一手拿着古玩仔细端详,认真检查上面的细节。


地摊集市上古玩品类丰富。


部分档主在古玩品上标明价格,还有的专门在古玩堆里划分出“100元区”“200元区”“特价区”等价格区,不少买家与卖家在讨价还价。


经过一番“唇枪舌战”后,其中一名姓李的买家最终以500元购买到一个古瓷器。李先生告诉小e,自己是附近的居民,平时有收藏古玩的爱好,基本上每次花地湾古玩城举办地摊集市都会过来逛逛,看看有没有机会淘到一些好东西。


李先生分享了一些他的经验方法,通常古玩集市地摊位比较多,出售的古玩品种类也大同小异,因此逛集市时不妨先把所有摊位先走一遍,货比三家再进行挑选。其次是别急着挑选,可以先在一旁听听买家与卖家之间的交流,重点关注别人买古玩的关注点和价格范围,作为自己入手的参考。平时买家之间也可以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可以能学到很多东西。



买家与卖家相互交流。


据了解,花地湾古玩城举办的地摊集市一直很受市民青睐,每期都吸引不少古玩摊主及周边市民参加。花地湾古玩城表示,本次地摊集市不仅为广大古玩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让广大市民体验地摊古玩文化,享受生活乐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