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石围塘街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文小兰】 | 2022-07-05 22:29:16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7月1日,
石围塘街道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01


当天上午,石围塘街道在南方茶叶商会大会议室举行“薪火相传守初心  接续奋斗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街道领导,社区、经济联社书记,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社区党建组织员、预备党员参加。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明发言。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街道领导与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谈了感想感悟,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明作总结发言。


图片

老党员代表发言。


近年来,石围塘街道党工委立足地区实际,专业市场提质升级、重点地区综合整治、平安创建等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e家君,通过本次主题当日活动,让街道领导,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社区党建组织员等深入了解街道当前的工作重点以及发展方向。“石围塘街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持续推进街道各项事业发展。”该负责人说。




02

同日上午,山村联社党总支组织党员到荔湾区葵蓬凤溪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山村联社党总支书记王赐辉带领联社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