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南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文小兰】 | 2022-06-28 09:00:49


图片





近日,南塘社区党总支部在石围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据悉,该活动分为“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党课学习以及人大代表接访活动两部分。


在“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党课环节中,南塘社区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到场参与。“我们必须铭记历史,从历史文化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这些故事应该分享给下一代,做好传承。”一名党员说道。


图片



在“人大代表进社区”环节,居民代表向人大代表提出了希望在街巷增设监控、危房处理等问题,人大代表根据居民提问给予相应回复。


图片

南塘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社区已全部记录在册。“目前,人大代表已将问题向有关部门反馈,部分问题也开始进入处理阶段。之后社区会做好跟进工作,随时了解问题处理的进度,让居民安心、放心。”该负责人说。


“希望社区今后可以多举办此类活动,既让我们了解石围塘街的历史,还能通过人大代表接访的方式,让居民有渠道提出问题。活动很有意义,值得点赞。”一党员如是说。



消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