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解决居民烦心事! 如意社区获赠锦旗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文小兰】 | 2022-06-16 09:34:34






近日,如意社区收到金达阁小区业主送来的一面“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街道与居委的付出和努力,为居民群众解决了烦心事。



金达阁小区业主为如意社区赠送锦旗。


e家君从如意社区了解到,辖内芳村大道中624号居民区受下水道堵塞的困扰,遇到下雨天总是出现雨污水反涌出来的情况。“如今,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给居委点赞!”一名业主开心地说。


积极协调

解决居民烦心事


如意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e家君,由于小区基建设施老旧,每次堵塞只能联系相关部门来小区疏通下水道。


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如意社区居委会积极协调,及时向街道办和相关部门反映实际情况,并邀请相关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街坊解释相关事项。经过各部门沟通、协调,终于在今年4月开展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中,金达阁小区管道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居民写下一封感谢信。


“工程5月完工,经过一个月的使用,小区没有再出现下水道堵塞问题。”如意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居民赠送的锦旗,对我们既是认可也是激励。未来,我们要继续踏实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做居民的贴心人。”

※※※※※※※※

图片来源:如意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