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大坦沙岛这段规划路新增公交站台,部分公交路线有新调整

| 【图文记者 启明】【编辑 黄晓霞】 | 2022-06-16 09:23:42




为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质量,

持续满足市民日常公交出行需求,

大坦沙岛新增两座公交站台!

部分公交线路还有新调整!


围观.gif




规划路新增两座公交站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新增的公交站台分别为“沙面小学(大坦沙校区)站”“长安社区站”,各分布在规划一路和规划三路上,为调整后的783路公交中途站。783路为茶滘路总站环线,运营时间为6:30-21:30,发车间隔时间为15至20分钟,票价2元/人次。


新增的沙面小学(大坦沙校区)站。

新增的长安社区站。


林姨是居住在珠岛花园一名居民,她告诉记者:“以前出门坐公交需要绕一个大圈,现在从小区后门出来就能直达规划三路的公交站,坐车方便多了。


除了能乘坐783路前往芳村方向外,新公交路线还能直达沙面小学大坦沙校区正门,方便周边居民日常接送子女。


783路途经沙面小学大坦沙校区。


783路公交站站牌。


广医一院(大坦沙院区)新增如约巴士服务


除了783路有新的调整外,为方便市民前往广医一院(大坦沙院区),近日,广州巴士集团还开通了“广医一院总站(靖海路)——育贤路口(广医一院大坦沙院区)”如约巴士服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如约巴士运行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早上7:30-11:30,下午2:30-5:30,发车时间间隔1小时,票价为2元/人次,线路途经桥中中路南、中山八路、陈家祠、地铁坦尾站、珠岛花园等。


广医一院大坦沙院区新增如约巴士服务。


目前,广医一院(大坦沙院区)周边共有2个公交站台,分别为育贤路口站及桥中北路站本次新开通的如意巴士服务将进一步丰富新院区周边公共交通服务资源,优化市民出行体验。


对于新公交的开通,不少居民表示支持。有居民表示:“以后乘公交到新院区看病更方便了!”也有居民表示:“公交路线的增加能为我们出行带来不少便利性和多样性,非常实用。”



广医一院(大坦沙院区)交通服务指南↓

公交25路、261路、555路、783路

(育贤路口站下车)


416路、994路

(桥中北路站下车)



赶快转发出去,

分享给更多人看到吧!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消息来源 广州巴士集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