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开展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孟令奇】 | 2022-06-15 08:04:34

图片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共青团荔湾区委员会的指导下,共青团白鹤洞街道工作委员会联合荔湾区青年地带、广州市红棉社会工作服务社,面向荔湾区辖内青少年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白鹤洞街道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带领团员青年学习百年团史,勇担青春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


图片
在党旗下迈出青春步伐
图片

5月,共青团白鹤洞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了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在会后交流和分享了心得体会。之后,共青团白鹤洞街道工作委员会联合荔湾区青年地带把主题团课活动带入广州造船厂技工学校,与10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回顾共青团的百年青春,思考新时代成为团员应当承担的责任与义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发展历史的了解,还促使学生认识到在新时代背景下,作为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白鹤洞街道联合社工为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图片
在责任中绽放青春之花
图片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5月以来,白鹤洞街道涌现出200名团员青年志愿者,累计服务1846小时,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共青团白鹤洞街道工作委员会为在疫情防控中做出贡献的团员青年送上锦旗,勉励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绽放青春之花!

图片


▲团员青年参与抗疫志愿活动。

图片


▲白鹤洞街团工委向团员青年送上锦旗。

图片
在历史中汲取青春力量
图片

5月中旬,共青团白鹤洞街道工作委员会联合荔湾区青年地带为广大荔湾区青年开展了荔湾区革命历史线上学习打卡活动。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活动共开展3期主题线上答题,吸引240余人次参加,团员青年们凭借扎实的团史知识储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充分展示出广大青年昂扬向上的姿态和拼搏进取的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及消息来源:共青团白鹤洞街道工作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