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情暖东沙丨东沙社工为辖内长者送上端午慰问

| 【记者 陈诗颖】【编辑 骆福珍】 | 2022-06-02 23:53:31


据了解,今年东沙街辖内的龙舟活动将继续暂停,为了让端午节更有节日氛围,近日,东沙街社工服务站邀请了辖内的长者、青少年、企业职工共同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辖内的困境长者送上端午节的关怀和慰问。


5月27日,社工站组织了东塱社区的十余名长者志愿者,为辖内的困境长者亲手制作传统食品——鲜肉粽子。




志愿者们对本次端午活动很重视,提前一小时就来到活动现场等候。为了做好卫生防护工作,他们在社工的指引下清洗干净双手,全程佩戴口罩。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清洗粽叶糯米、搅拌食材,认真仔细地制作爱心满满的粽子。




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共制作了两百个鲜肉粽子。




5月29日,东沙街社工服务站携手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广州工程项目的职工志愿者和辖内青少年志愿者,将粽子和端午慰问品分别送到辖内的困境长者手上。


探访活动过程中,收到粽子的长者对于社区的关心表示感谢。


此次端午慰问活动,在给困境家庭老人送去慰问的同时,也将辖区居民、企业和社工站的关怀传递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未来,社工将继续在每个传统节日上门探访社区长者,提供各方面的关爱服务,提高辖内长者的幸福感,共同营造温暖东沙。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沙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