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多宝街道送“苗”上门,粤语相声泰斗黄俊英喊你来打疫苗啦!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方珧】 | 2022-05-26 07:16:08

图片




图片

“接种疫苗,从我做起!”5月24日上午,国家一级演员、粤语相声泰斗黄俊英接种新冠疫苗后,向上门的医护人员和多宝街道及社区的工作人员致谢。



图片
多宝街道的医护人员上门为黄俊英老师接种新冠疫苗。


当日上午,多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茜一行前往拜访86岁高龄的黄俊英老师。刘茜代表多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黄俊英老师致以关心与问候。随后,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对黄俊英老师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综合检查和认真评估,确认其健康状况稳定、无相关禁忌症,在征得同意后为黄俊英老师接种新冠疫苗。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多宝街道都积极通过电访、上门等方式跟进辖内长者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对于不方便到接种点接种疫苗的长者,则采取由医护人员上门为长者接种的方式,给予老人家便利。“通过电访,我们也会及时了解到部分长者当下的身体指标不适宜接种疫苗,并针对这类情况做好相关登记,随时跟进长者身体状况。待长者身体各项指标符合接种条件后,我们再提供接种服务。”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黄俊英老师在接种疫苗后,还通过录制视频,号召大家一起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安全屏障。




图片

小e了解到,一直以来,多宝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贴心安排医护人员上门为有需要的长者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进一步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多宝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远表示:“我们将持续加强宣传,对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加大力度引导应接尽接,常态化落实该项工作,提升疫苗接种覆盖率。”

为积极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多宝街道还通过不定期在酒楼、市场等地点开设临时疫苗接种点的方式,为长者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此外,街道还积极与辖内养老院联系,通过开设疫苗接种专场的方式,为养老院长者接种疫苗。


图片

养老院接种现场。



多宝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

1. 多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接种时间:8:30-20:00

2. 丛桂路和和平西路交界处接种点(集装箱接种点)

接种时间:9:00-17:30

3. 恒宝广场负二层接种点

接种时间:10:00-17:30




通讯员:多宝街道 陈雯雯

图片、视频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