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她力量!来听听“美荔巾帼”志愿者的心声

| 【记者 王智汛】【编辑 陈美宛】 | 2022-05-24 11:25:06

图片



图片

为更好地团结巾帼志愿者,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巾帼志愿队伍的素质水平,近日,花地街社工站在荔湾区花地街文化站举办“花样巾帼心向党,党建引领她力量”活动。


图片



活动上,社区妇干代表向“美荔巾帼”志愿者宣讲那些荣获荔湾区妇联颁发“最佳美荔巾帼志愿者”的志愿者服务故事,其中包括数十年如一日投身公益活动,带领居民志愿者守护沙面岛的好街坊马雪萍;用心用情帮助居民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社区党委书记区燕明;致力于传承传统文化、义务教孩子唱粤剧的唐沛文等。通过一个个先进典型的励志故事,教育引导妇女坚定理想信念,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在学校、在社区落地生根。


“美荔巾帼”志愿者芬姐分享道:“很开心可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和谐社区建设做出贡献。”另一位“美荔巾帼”志愿者冰姐表示,巾帼志愿服务可以发挥出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比如在家庭中能带动下一代及其他家庭成员在生活中自觉践行绿色低碳、友好邻里的理念。


图片



为感谢“美荔巾帼”志愿者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荔湾区妇联还邀请了花艺师带领大家认识花卉、介绍插花知识及技巧,并现场指导大家体验插花过程。花艺作品完成后,“美荔巾帼”志愿者互相鉴赏、分享体会,纷纷表示插花可以陶冶性情,修身养性。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地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