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5月20日、5月23日沙面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请准备好“粤核酸4”采样码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陈美宛】 | 2022-05-20 10:06:01

图片




小e了解到,因疫情防控需要,5月20日、5月23日沙面街道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采样对象

沙面地区企事业单位员工、社区居民及流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不足48小时的人员除外)。


费用:免费


检测时间

5月20日9:30开始,结束时间预计为14:30,具体结束时间以街道通知为准。


5月23日开始时间待定,以街道通知为准。


采样地点

沙面大街东广场

(沙面大街8号街道办事处对面)


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4”小程序采样码,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接受采样,确保“应检尽检”。


图片



【扫描以上葵花码】

【受检人登录】

【常规采样】

【检测申请】

【填写受检人信息】

【检测人群分类:应检尽检】

【应检尽检类别:21 属地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确定的其他人员】

(注:可选1-20项的人群选择对应类别,不能区分的选择第21项。)

【保存生成二维码】

【二维码截图长期有效】


(二)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三)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四)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六)老人、小孩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七)赴现场检测时请带上有效身份证件供核验。



消息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