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共同守护历史文化建筑,华林街这群人在行动!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陈钰】 | 2022-05-20 09:18:32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林街德星路小甫园18号是当地有名的历史建筑,已有近百年历史。为守护历史建筑、传承历史文化,进一步充分发扬退役军人红棉老兵“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传统,近日,华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红棉老兵、华林街德星社区居委会志愿者、华林街环卫站环卫工以及中大社工服务中心社工一行人开展华林街红棉老兵历史文化建筑保洁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华林街红棉老兵、德星社区居委会志愿者、华林街环卫工作者和中大社工积极投入到清理杂草和垃圾、清除杂草的工作中。现场,参与者们有条不紊地清理着建筑内的杂物。


图片



对于参与此次行动,红棉老兵志愿者表示,传统建筑承载我们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做好传统建筑维护是很有意义的。“未来,我们会延续军人乐于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继续发光发热、服务这座城市,让更多传统建筑得到保护。”一退役军人说道。


图片



不仅仅是退役军人,华林街道辖内居委会志愿者、环卫工、社工等各行各业的人都在为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引导居民共同守护家乡街道历史建筑,传承城市文脉,共同打造一张属于华林街道的响亮名片。


图片




信息、图片来源:华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