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点赞!上九路幼儿园获得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骆福珍】 | 2022-05-13 23:59:42



为深入推进荔湾区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近日,荔湾区教育局团委评选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其中,上九路幼儿园榜上有名!


上九路幼儿园位于荔湾区康王中路汇源南路26号,地处老西关大屋所在的狭窄街道小巷中,孩子每天上下学要经过一段小街小巷。






2019年3月,上九路幼儿园启动“整治街道脏乱差,文明新风惠大家”系列社区志愿服务项目,联合龙津街道办事处,对影响师生、家长和街坊出行的狭窄巷子多次展开安全卫生整治行动,优化了幼儿园周边环境,解决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现象。



龙津街道办事处申请专款,对上九路幼儿园周边的社区宣传栏进行改造,图为改造前。


经过多方的协调,宣传栏在2021年10月底完成了改造,换上了崭新的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和美观安全的防撞玻璃,图为改造后。
另外,“整治街道脏乱差,文明新风惠大家”志愿服务项目成为上九路幼儿园安全教育、卫生教育、劳动教育的活素材活课程。上九路幼儿园表示,项目的开展是丰富并完善园本课程的有效契机,是党员与青年团员教师们对孩子进行生活教育的良好机会。


图片由上九路幼儿园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