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暖心多宝|核酸检测现场的温暖瞬间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方珧】 | 2022-05-10 11:05:57

                                                                         




她们是一整天重复核酸采样动作上千次的医护人员;

她们是提前布置好点位,现场指引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

她们是为了帮居民准确“扫码”而保持一个姿势手持手机的党员志愿者;

她们,同样都是母亲。

送温暖:核酸检测现场的小礼物        

5月8日下午,多宝街道党工委、多宝街道办事处在街道辖内9个核酸检测点,为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共计140名母亲送上一批蛋糕及酸奶,为她们送上母亲节祝福。





多宝街道为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送上母亲节祝福。


其中,在宝庆园核酸检测点,多宝街道纪工委书记钱晓红代表街道党工委为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送上母亲节礼物。e了解到,钱晓红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自街道开展核酸检测以来,她坚守在采样点位上忙碌着,负责引导居民排队、帮助扫码核验、做好现场秩序维护。“身为一名党员,母亲节当天能在防控一线为大家筑起防疫屏障,我觉得很有纪念意义!”钱晓红说道。


送惊喜:她过了别样的生日                

5月7日,多宝街道宝庆园核酸检测点传出了生日快乐歌,现场的街道领导和医护人员们,在晚餐休息间隙,为当天生日的护士黄燕芳送上暖心祝福。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小e,黄燕芳是当天前来支援多宝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的一名护士。当天早上8点半,黄燕芳和队友来到位于多宝街道宝庆园的核酸检测点后便立即开始了采样工作,不曾提及自己生日的事。“在下午休息的间隙,不知是谁突然说起,今天是黄燕芳的生日,我们便想给她一个惊喜。”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黄燕芳忙完一轮工作回到休息点准备吃晚餐,街道纪工委书记钱晓红走上前送上了街道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同时,现场的医护人员共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防疫当前,我是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的普通一员,这个生日虽然没有家人陪伴,却过得特别有意义。”黄燕芳说道。


信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