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这些“小惊喜”,送给最美的她们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骆福珍】 | 2022-05-10 10:37:09

                                                                         



她们是“战士”,

披上红、白、蓝“战袍”,

承担起生命之重;

她们也是母亲,

“逆行”奔赴“战场”,

展现出大爱担当。

即使在母亲节当天,

她们依旧闻令而动,坚守岗位


5月8日,

东漖街道9个核酸采样点里,

居民有序排队,

亮码登记,按照要求完成采样。





“祝你们节日快乐!感谢你们在母亲节这一天依然坚守岗位,辛苦了!”


一声吆喝,明艳艳的一大箱鲜花随之映入眼帘,这是东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妈妈们提前准备的“小惊喜”,送上美丽的康乃馨,感谢她们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岗位,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卡片表达了东漖街道对“妈妈们”最纯粹美好的祝福。    


“离台子远一点啊,保持距离,不要靠得太近。”身穿防护服的医务人员汤茜一边提醒等待采样的居民与采样台保持距离,一边熟练地进行着采样工作。


“阿叔,撩完喉咙,马上戴翻口罩哦。”前段时间主动请缨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芳村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卢婉云,在隔离期满后立即投入到了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中。


负责采样的医护人员,

几乎未曾停歇的基层一线工作者,

挤时间协助核酸检测工作的社区志愿者……

她们都有个共同的名字——妈妈。

大爱无言,甘露滋润心田。

康乃馨为妈妈而怒放,感谢你们!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