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家有故障小家电?花地街小型家电义修活动别错过!

| 【记者 王智汛】【编辑 陈美宛】 | 2022-05-10 10:20:04

图片




家里的电器出现“小毛病”,

扔掉觉得可惜,

想维修又找不到门路,

怎么办?

那就别错过花地街社工服务站

开展的这场义修活动!




小型家电范围

① 厨房电器类(电饭锅、电磁炉、 豆浆机、微波炉等);

② 小型音响类(收音机、插卡小音响、影碟机);

③ 家居电器类(电风扇、 电蚊拍、电吹风);

④ 电动玩具类;

⑤ 家庭医疗保健美容类电器。


不修理的范围:

① 大型电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

② 电脑及外围设备;

③ 通讯设备(固定电话、无线电话、手机等)。


本次活动由广州粤晖家电义修队提供义修服务,该队由退休长者组建,退休前队员从事各行各业,退休后大家有这个共同兴趣爱好,学有所成后回馈社区。


团队成立于2013年,多年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走街串巷,服务街坊,获得居民的热情点赞,多次获得广州市志愿者协会“优秀义工团队”奖,2020年被广州市志愿者协会指定为“初老服务老老”的试点团队。


图片


(资料图)




01

活动时间

5月26日(周四)下午2:00-5:00

02

活动地点

花地街社工服务站(芳村大道中瓦土地直街12号之一106)

03

参与方式

添加花地街社工服务站微信号,备注“家电维修+电器名称”,待社工回复是否报名成功,每人限1-2件电器。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当天只接待成功报名的街坊,感谢配合!

04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全部维修不收人工费,部分零件需要收取成本费。




活动答疑

Q1

维修零件问题:


义修师傅自带的零件有限,更换要收成本费,基本是1-5元。如更换保险丝1元,换电蚊拍、手电筒的电池5元,换风扇电容3元,电水壶开关3元。


对于没有的零件,两种解决办法:⑴如果附近五金店能买到,本人购买,师傅帮忙更换;⑵拆下来是坏零件,本人购买,买到后下次再安装或者到下一个义修点找师傅安装。



Q2

送修/领取电器时间:


送修电器:社工将于活动开始前5日开始收集电器;为避免混淆,仅将电器送至社工站即可,不需要塑料袋等外包装。


领取电器:活动当日会通过微信/电话通知领取;若不能当天领取,需在活动结束后一周领取。



详情请咨询18320409877(微信同号)

负责社工:梁姑娘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地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