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西外学子参加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 【记者 陈诗颖】【编辑 陈美宛】 | 2022-05-07 00:06:08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彩虹桥校区团委组织学生参加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和促进孩子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在荔湾区教育局团委举办的“我为团史添光彩”手抄报活动中,同学们用一幅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精美作品,用真挚的文字讴歌了对中国共青团的美好祝愿。其中,初一年级吴欣瞳同学获得一等奖、陈伊颖同学获得三等奖,初二年级郭菲玲同学获得二等奖。




此外,学校团员积极参与“我与团旗团徽合影”摄影活动。在蓝天白云之下,青少年们与团旗、团徽相伴成长,展现青春的风采。


在“我对共青团的向往”征文活动,团员们用真切的笔触,讲述他们与中国共青团之间的故事,展现了团员的深厚情感。其中,青年团员教师邓佳欣和初三年级陈奕豪同学均获得三等奖。


在“我是团员——致敬先锋榜样”青年演讲活动中,初三年级林希健同学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最终获得三等奖。




5月4日上午,学校组织团员参加荔湾区教育局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活动。来自初三年级的邓锦洋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想:“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在青春的信念中,燃烧着理想的火焰,不断前行。




信息及图片来源: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彩虹桥校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