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海龙街四名新兵光荣入伍!大学学历比率达100%

| 【记者 梁启明】【编辑 骆福珍】 | 2022-05-05 23:40:27


今年广州市春季征兵工作中,

荔湾区海龙街道共有4名小伙子成功入伍!


他们分别是:


原志恒(增滘联社/社区)

郑凯城(增滘联社/社区)

何炽明「海北联社/社区)

何锡亮(海北联社/社区)



海龙街武装干事梁忠恕(中)与新兵合影,四名新兵从左到右分别是:原志恒、何炽明、郑凯城、何锡亮。


为做好入伍青年的思想动员工作,前段时间,海龙街武装部召集上述4名青年开展役前集训座谈。


座谈会上,海龙街武装部部长吴孟勇对即将踏上征程的入伍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


小e从街道武装部了解到:从今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启动开始,海龙街就通过广泛宣传发动,联社和居委鼓励各适龄青年积极参与网上应征报名,最终共有74名适龄青年报名,是历年海龙街报名参军人数最多的一次经过层层体检选拔和严格的政治考核,最终,海龙街共有四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光荣成为双合格预选兵员。此外,四名青年全为大学毕业生,大学学历比率达100%。


最后,让我们祝福这四名新兵

在即将开始的军营生活中,

用青春诠释精彩人生,

用行动演绎军人风采!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