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枝叶遮挡窗户?街坊如厕困难?岭南街道及时跟进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肖华】 | 2022-05-05 23:14:14






群众事无小事,

群众有所呼,街道有所应。

遇到烦心事,

居民想到的是街道。

针对居民反映的情况,

街道及时进行处理,

问题已得到解决。


01

枝叶遮挡窗户?工作人员修剪扫窗树枝


居民诉求:有居民反映,树木在春天生长迅速,枝叶已遮挡自家窗户,影响采光。


岭南街道社建办获悉后,协调区住房建设和园林局,根据居民诉求进行修剪扫窗树枝,解除隐患。居民对处理表示满意。



大树枝叶遮挡窗户。



工作人员根据居民诉求,对树木枝叶进行修剪。



02

如厕困难?社工站为低保户申请坐便椅


居民诉求:居民李叔是低保户,患有高血压,行动不便,起身比较困难。他需要一张坐便椅,以方便如厕。


岭南街社工站通过红棉热线了解李叔的需求之后,链接岭南街“居室共安”长者居家改善项目的资源,为李叔申请了一张高度合适的坐便椅,并教会他正确的使用方式,解决了李叔的如厕难题,降低了居家意外的风险。




据了解,“居室共安”长者居家改善项目,通过安装无障碍扶手、铺防滑垫、更换残旧电线、加装安全阀门等,为岭南街社区内的独居、空巢、孤寡、低保低收、80岁以上高龄、残障、“以老养残”等特殊长者提供居家改善服务,给这些长者带来更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群众事无小事

街坊关心事,小e帮跑腿~


1.点开关注

如果各位街坊有问题和诉求需要解决,可点开下方关注“微社区e家通广州岭南街”。

微社区e家通广州岭南街
微社区e家通广州岭南街
介绍更多岭南社区的资讯
公众号


2.有求必应

进入公众号主页,找到菜单栏中的“有求必应”栏目,点击进入填写相关信息,小e将及时跟进联系。




消息及图片来源:岭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