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今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看这里

| 【记者 陈丹婷】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广州荔湾发布 | 2022-05-04 23:46:21


核酸检测

小e从逢源街了解到,因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5月4日逢源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检测对象:
逢源街辖内所有居民,含外来人员(学校师生及学生同住人员按照所属学校指引参加检测)。


二、检测地点:
  • 隆城、华贵

    地址:龙津华府(龙津西路288)


  • 逢源北、马基涌

    地址:盛悦居(逢源路151号)


  • 惠城

    地址:万科金色荔苑(龙津中路526号)


  • 源胜

    地址:华林国际C馆(康王中路301号)


  • 富力东

    地址:富力广场T8楼下


  • 泰兴、耀华

    地址:元邦明月星辉广场(文昌北路244号)


  • 厚福、何家祠

    地址:华贵路1号门前


  • 富力西社区物业管理处

    地址:富力广场网球场


三、检测时间:
2022年5月4日8时至21时。


四、注意事项:
(一)5月4日辖内绿码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检测点暂停1天。


(二)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接受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四)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五)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六)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