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金花街坊:请您及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陈钰】 | 2022-04-28 21:08:00

微社区e家通幸福金花 2022-04-28 20:19

图片



因疫情防控需要,4月28日晚金花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一、检测对象:金花街道所有居民,含外来人员。


二、检测地点


图片



三、检测时间:2022年4月28日20时开始。

四、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接受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三)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四)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信息来自广州荔湾发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