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五一”假期,沙面大街禁止车辆行驶,具体请看这里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陈美宛】 | 2022-04-28 20:52:01


作为热门旅游景点之一,

节假日期间,

到沙面旅游观光的游客会有所增加。


+
+

为有效预防“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应对可能发生的道路安全情况,沙面街道办事处制定《沙面街道2022年五一期间交通疏导方案》,对沙面大街实现交通管控,禁止车辆行驶。


据了解,交通管控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4日,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7点此外,对进入沙面大街的部分路段布置铁马,具体情况如下:


1.东桥猫屎咖啡两边封闭禁止车辆进入沙面大街;

2.沙面北街与沙面二街交接口及胜利宾馆停车场出口右侧往大街方向封闭;

3.沙面南街与沙面二街交接口封闭;

4.沙面四街与沙面大街四个交接口均封闭,禁止车辆进入大街;

5.机械停车场对出、沙面大街与沙面南街交接两个进出口封闭,禁止车辆进入沙面大街。



(截图来源:百度地图)

+
+



另外,沙面街道办事处成立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交通疏导指挥部,指导、督促、检查全街道路交通安全情况;督导有关部门加大对拥堵黑点的整治排查力度;统一领导、指挥紧急情况下的交通疏导工作,解决应急处理中的重大问题;及时向上级报告事故应急处理情况。民警、交警、保安、楼长志愿者、驿站志愿者也会在岛内进行守点,开展交通疏导工作,确保沙面地区的交通安全有序。


消息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