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点赞|华林街道退役军人荣誉指导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陈钰】 | 2022-04-20 23:04:49

因疫情防控需要,日前,荔湾区对辖区内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方便华林街道辖内相关从业人员及时完成核酸检测,华林街道在荔湾广场开设检测点。检测现场,一个个红色的身影引人注目——华林街3名退役军人“荣誉指导员带领红棉老兵开展志愿者活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作为华林街道退役军人荣誉指导员,同时也是社区居委主任的潘敏杰表示,保家卫国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作为基层干部,更应该坚守一线,做好防疫工作。在检测现场,他主要负责为从业人员解释疑问、维持队伍秩序等工作。除了潘敏杰,六十多岁的荣誉指导员刘大海也在第一时间报名,配合街道开展防疫工作。作为一名退休人员,刘大海退休不退志,发挥军人本色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他在现场耐心地指引着从业人员调出粤核酸二维码。




“疫情防控是大事,一秒钟都不能耽搁。”荣誉指导员李珂用坚定的语气说道。小e从华林街道了解到,李珂是一名物业公司经理,得知要开展核酸检测后,他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从三十多公里的地方赶到现场带队支援,维持秩序。在他们的积极带动下,华林街道辖内多名退役老兵都参与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荣誉指导员发挥着积极的带头作用。作为退役军人,他们坚持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守卫家园,激励着越来越多人参与到疫情防控中。







信息、图片:华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