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平安有序做好防疫工作,真光中学等你返校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孟令奇】 | 2022-04-19 21:18:05


4月18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学明会上明确,自4月20日起(本周三),全市中学阶段学校(白云区除外)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当日下午,广州市真光中学组织师生回校进行核酸检测。据介绍,为做好周三复课准备工作,针对教室、宿舍等校内重要场所,学校进行全面消毒,严格做好师生、员工及后勤人员健康监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据了解,学校将跟进处于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及涉疫师生情况,加强人文关怀,安排各年级统计无法回校复课学生人数,学校教务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适合的课程安排,保证不落下每一位学生。

防疫备考两不误,

全力为高三学生保驾护航

4月11日以来,真光中学根据上级要求,全体高三师生在校实施封闭管理。学校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备考,既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又努力提升备考质量。多项举措齐头并进,科学管理与人文关怀相得益彰,做到了防疫备考两不误。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定期组织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学子们训练有素,有序整齐,部分同学利用等待时间翻看备考资料。


为帮助学生调适好身心状态,学校鼓励高三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体育课、大课间正常开展。学子们在春光中奔跑、跳跃,在集体活动中增添情谊,在运动中磨炼意志。用心的饭堂既重视健康卫生,也注重菜式的变化,为封闭管理的师生提供了可靠的后勤保障。住宿生活中,朝夕相伴的好伙伴,相互鼓励共同进步。老师课余时间,也时常来到宿舍探望,确保每一位学子的身心健康。



笃行不怠严防控,

犹趁春光读书忙

真光学子,加油!

图片及消息来源:真光中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