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华林街核酸检测点在这里,请街坊尽快前往检测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陈钰】 | 2022-04-12 16:34:22

图片







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华林街道当前正在开展核酸检测。请各位街坊有序前往现场检测。

图片



一、检测对象:

华林街道所有居民


二、检测截止时间:

4月12日10:00起

具体结束时间以最新通知为准。


三、检测地点:

1.上下九广场

地址:下九路92号

2.兴贤坊小广场

地址:文昌南路宝华卡13号

3.荔景华庭北侧

地址:十八甫北路1号

4.十甫路平安戏院门前

地址:十甫路平安戏院门前

5.文昌南路骏业阁门前

地址:文昌南路骏业阁门前

6.玉器街五眼井小广场

地址:玉器街五眼井小广场

7.荔湾广场罗马广场

地址:荔湾广场罗马广场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接受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3.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4.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5.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信息来源:华林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