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暖心现场|一份宵夜、一瓶饮料,承载他们的感谢之情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方珧】 | 2022-04-11 23:26:49






“请问你们负责人在吗?”4月8日凌晨3点左右,一名外卖小哥来到多宝街一处检测现场,告诉工作人员:“有热心人士看到你们连夜加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特意从网上订了宵夜……”


“各位街坊邻居,请大家提前扫好核酸检测二维码、保持一米距离排好队、根据引导员指挥有序检测。”

“各位70岁以上老人,小孩、孕妇等特殊人群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从绿色通道入场参加核酸检测。”

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4月8日晚至9日下午,荔湾区多宝街道组织辖内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4月8日晚上,街道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一名外卖小哥突然来到现场,并表示有热心居民为工作人员点了宵夜。“我们都觉得很惊喜、很感动。十分感谢街坊们的配合,更感谢他们把我们记在心里。”一名工作人员说道。


白天的核酸检测现场。



除此之外,4月9日下午,街道工作人员正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引导街坊有序测核酸。多宝街辖内爱心企业工作人员来到核酸检测现场,为工作人员送来了清凉饮品。还有爱心企业送来了6箱矿泉水,助力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爱心企业工作人员送饮品时说道。


爱心企业送来清凉饮料。



街道工作人员告诉小e,防疫当前,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得到了街坊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大家都很感谢医护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除了做好事不留名的热心居民、主动赞助物资的爱心企业,还有大批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正因为有了多方的支持和帮助,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圆满地完成检测任务。”街道工作人员如是说。



消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