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党员志愿者送上暖心服务!龙津街疫苗接种跑出“加速度”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骆福珍】 | 2022-04-06 22:58:34

图片


“防疫千万条 疫苗接种第一条”,为了更好地守护老年人的健康,近日,龙津街组织党员志愿者全力做好60岁以上长者接种疫苗工作,做到动员宣传“有温度”, 接种疫苗“加速度”。


图片



龙翔、长寿、洪寿、洞神坊社区党员志愿者利用网格党群志愿者人头熟、情况明的优势,深入辖区入户走访,大力向60岁以上的长者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上门详细解答长者疑惑,做到精准宣传动员,耐心解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行动不便或没有家人陪同的老年人,社区更是安排专车接送,党员志愿者全程陪同,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确保老人安全顺利接种疫苗。

图片


图片



图片

洞神坊社区一位九十五岁的长者行动不便,党员志愿者征得家属同意后,全程陪同长者走绿色通道。长者通过医生专业评估后完成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


图片



图片

洪寿社区辖内党建结对单位上九路幼儿园通过派发《致爷爷奶奶的一封信》疫苗接种宣传单、上门慰问、电话访谈等方式向长者宣传疫苗接种的意义与作用,争取更多的长者参加疫苗接种。


图片


图片



上九路幼儿园的退休教工及家属在洪寿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协助下,在伊丽莎白医院接种点进行接种。医院医护人员细致耐心的服务保障、上九路幼儿园老师们热心暖心的人文关怀,赢得了退休教工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及消息来源:龙津街道办事处、上九路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