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划线治理,让非机动车“立正”“看齐”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陈钰】通讯员 郭彪 | 2022-03-22 22:51:18

为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方便居民日常出行,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最近,金花街道组织工作专班会同荔湾区住建局等有关单位,对辖区内非机动车停放点进行了划线、翻新。



据了解,为了确保切实解决辖内非机动车停放难题,金花街工作专班开展了系列走访摸底工作,对陈家祠地铁出口、西门口广场、龙源新街、荔湾路等车位紧张区域严格摸查,详细登记非机动车车位紧张、停车线残旧不清晰、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情况,工作专班遵循“科学有序,应划尽划”的原则,在严格遵循技术规范的前提下,上报停车点430处,可满足11270辆非机动车的停放需求。


目前,划线工作已全面铺开,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此举措将大幅度改善辖区内非机动车“停车难”问题,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



工作人员连夜作业



康王北路已经划好的停车区域


下一阶段,金花街道将开展常态化整治行动,让非机动车“立正”“看齐”,并通过多元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促使居民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努力营造辖区内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信息、图片来自金花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