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疏导交通 美化环境:白鹤洞街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孟令奇】 | 2022-03-10 20:54:30




为进一步改善鹤洞地铁站口的交通环境,近日,白鹤洞街道党建办组织鹤园社区开展鹤洞地铁口周边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地铁周边“花式摆放”共享单车的现象,对居民出行和市容市貌产生了影响。3月5日,鹤园社区组织了20多名在职党员志愿者来到鹤洞地铁站周边进行单车整顿。大家将倒地的共享单车扶起,并将共享单车、电单车集中有序摆放在指定的停放区域。

4af38_副本.gif

同时,党员志愿者对过往路人开展宣传教育,向过往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及时引导居民正确停放共享单车,并引导其协助维护周边秩序,将文明用车停车、共建文明城市的意识传播到居民的心中。

4af38_副本0.gif

白鹤洞街道通过优化地铁站出入口的交通环境、完善周边配套车行道路和人行道的接驳及非机动车停放设施、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等,有针对性地管理好鹤洞地铁站非机动车在出入口周边乱停乱放及“围站”现象,受到居民群众的欢迎。

消息及图片来源:白鹤洞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