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河沙联社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辖区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 【记者 启明】【编辑 朱宏】 | 2022-03-10 11:36:19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内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近段时间,河沙经济联社党总支部(以下简称河沙联社党总支)多措并举,活用信息化手段打出“组合拳”,形成宣传引导、问卷排查、数据统计与电话回访的闭环工作流程,进一步推动辖区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开展持续宣传发动,营造社区浓厚宣传氛围



河沙联社党总支采取“内外结合,全面覆盖”的方式,剪辑录制有趣的宣传广播内容,在主要交通路口布置联社“大喇叭”,疫苗接种流动宣传车穿街走巷,相互配合进行持续广播,将疫苗接种的科普声音送进辖区每个角落,确保疫苗接种消息家喻户晓。


河沙联社党总支活用信息化手段,使用“问卷星”小程序制作了“河沙联社疫苗接种情况调查表”,将排查对象分类为集体物业从业人员、检测点出入人员两类,组织力量分为两路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和宣传工作。



图片


河沙联社疫苗接种宣传车进行流动广播。


数据统计与电话回访双管齐下


河沙联社党总支对排查数据进行排序整理,筛选出未接种和已到期接种第三针人员数据,安排工作人员针对性进行电话回访,提醒街坊前去接种疫苗,提高接种工作效率。


图片

联社工作人员对筛选出未接种和已到期接种第三针人员进行电话回访。


在桥中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河沙联社党总支突出党建引领的力量,积极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做好了辖区防疫宣传、推进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河沙联社党总支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基层党组织领导下的“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照片由河沙联社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